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床品 9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1
有哪位懂得什么是拉舍尔羊毛毯?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02-12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有这些:小绵羊拉舍尔毛毯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小绵羊拉舍尔毛毯冬用保暖加厚夹棉双层保暖必备,一共花了98元。像8斤小绵羊拉舍尔毛毯双层加厚冬季单双人毯,就只需要188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8-02-12

题主好,拉舍尔是毛毯中质量最好的,拉舍尔(RASCHEL)面料本身也是腈纶的一种,只是这种面料采用的拉舍尔织法而得名。很多毛毯通常被人叫做拉舍尔毛毯,由于这种毛毯是以腈纶纱为原料,通过拉舍尔经编机得到的毛毯,故此得名。

kalin80 2018-02-12

题主好,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恒泰毛毯厂是现在国内规模最大的毛毯专业生产厂家之一,拥有染色、梳纺、织造、洗缩烘干、起绒等毛毯专业生产设备100多台(套),年产毛毯80万条。并合作有拉舍尔毛毯、亚克力毛毯专业生产工厂,年生产拉舍尔及亚克力毛毯100余万条主要产品:羊绒、羊毛、化纤(腈纶、涤纶、粘纤等)、混纺毛毯,蚕丝毯等。主要应用领域:民用及宾馆、饭店、军队、学校医院、公寓、航空、轮船等。

儿童加厚双层拉舍尔毛毯的价格是120元,舍尔毛毯手感非常舒适柔软,纤维细腻,不掉毛,保暖而透气,数码染色,颜色亮丽而不退色,由于拉舍尔织法的独特工艺,拉舍尔毛毯较普通毛毯厚实而紧密,保暖性能独一无二,因此拉舍毛毯价格较普通毛毯稍高一些。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