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生活家电 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空气开关和漏电开关有什么区别?谁了解?

空气开关和漏电开关有什么区别?有没有人知道啊?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2-12

1、空气开关和漏电保护器的主要区别是:空气开关为主动性操作开关,而漏电保护器则是被动性操作开关。
2、空气开关为主动性操作开关,由人的意志进行开关;漏电保护器是被动性操作开关,只有发生漏电时才会动作、完成断开保护。【补充】:当漏电保护器的火线、与零线电流相等时(相当于正常用电),合成磁场为零,漏电保护器是不会跳闸的;一旦发生漏电,火线电流通过触电者流入大地,漏电保护器的火线、与零线电流就会出现差异,漏电保护器就会切断电源的。漏电与用电有着本质的不同。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8-02-12

漏电保护器就是带漏电保护的空气开关,有漏电的地方自动跳闸。空气开关只是有短路的情况下跳闸。

此间少年 2018-02-12

漏电开关和空气开关的主要有这些区别:空气开关除了要能够开断回路的负荷电流意外,还要能够依照保护的要求,断开回路的过负荷、过流以及短路电流,特别是短路电流值很大,往往是正常电流的十几倍或几十倍。空气开关应当有较大的短路电流开断能力。而漏电开关需要断开的回路中的泄漏电流,通过装在开关上的保护设备,或是将火线和零线电流相减,或是采用其他的方式,在发生回路有绝缘泄漏的时候就断开。由于在泄漏电流很小时就被发现并断开故障回路,对于人身的安全越有保障,漏电开关的保护动作电流要求很小,通常都是在毫安级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