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生活家电 3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如何清洗挂式空调?有谁了解?

家里面的挂式空调很久没有清洗了,想清洗一下,怎样清洗挂式空调?有没有人知道啊?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2-12

家用空调消毒剂(式机专用)每瓶可清洗消毒1台柜式空调(注:详细用量依据空调实践的污染程度而定)。家用空调消毒剂(挂壁机专用)每瓶可清洗消毒2台挂壁式空调(注:详细用量依据空调实践的污染程度而定)。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8-02-12

有:空调大清巧系列3匹冷暖挂式KFR-72GW/K(72513)B-N2三菱电机空调小3匹挂挂壁冷暖式LC22VD供应三菱电机空调小3匹挂挂壁冷暖式LC22VD-壁挂机-空调

狼外婆 2018-02-12

挂式空调清洗方法:
1、关闭空调电源,拔去插头,开窗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2、打开空调表面面板,取下过滤网、空气净化过滤器(部分空调具备,参阅空调说明书),露出散热片。
3、扳去喷头顶部保险片,充分摇匀瓶罐,离散热片约5cm处,按上下顺序对整个散热片进行喷洗。
4、喷洗结束后等候15分钟上下,将过滤网装上后,再运转空调制冷程序15-30分钟,污水自动随排水管排出。

完美心态 2018-02-12

强烈推荐,柜式空调,感觉漂亮,不是很占地方,比挂式的好看多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