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家饰 5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哪个大神清楚入门玄关摆什么摆件?哪位晓得?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2-12

玄关摆件风水禁忌:
1、宜吉祥物:市场上可以作为玄关摆件的物品有很多,造型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并不是所有的玄关摆件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因此在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件的时候,可以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
2、忌体积大:风水摆件的体积越大,并不意味着风水的效应就越好。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摆件的体积不适宜太大。这是由于玄关的面积本身就不会太大,假如选购的风水摆件体积太大的话,反而会让摆件宣兵夺主,使得玄关面积显得更加狭小。
3、忌数量多:玄关摆件风水是和摆件本身的属性有关,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风水摆件的数量要适当,不可以大量地摆放。通常情况下,玄关摆放一个风水摆件就足够了。
4、植物:在进入大门旁的位置摆放一盆生机勃勃的植物,有利于家庭成员的财产聚集。植物要在摆放后经常增补水分,以防植物因缺水而枯萎,通常应至少每周浇水一次,使财运节节攀升。入门处的植物通常选取铁树、发财树、黄金葛等最为合适。
5、鱼缸:在玄关这地方,就算是摆放鱼缸也是有讲究的。在玄关摆放鱼缸,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提升个人的财运的。不过要关注的是一定要让水面露出来,这样才可以形成水气,绝对不可以使用全封闭式的水族箱。
6、镜子:不少人喜欢在接近玄关的上下强身安放一个大镜子,玄关风水摆件当中,关于镜子的摆放通常建议镜子安放在门的后方。即开门后,门户可遮挡着镜子。这样能化解门与镜子对冲的不利局势,同时也可为家居增加财运。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02-12

玄关风水摆件——吉祥在选取玄关风水摆件的时候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尽量挑选吉祥的瑞兽。市场上可以作为玄关摆件的物品有很多,造型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并不是所有的玄关摆件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因此在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件的时候,可以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玄关风水摆件——体积风水摆件的体积越大,并不意味着风水的效应就越好。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摆件的体积不适宜太大。这是由于玄关的面积本身就不会太大,假如选购的风水摆件体积太大的话,反而会让摆件宣兵夺主,使得玄关面积显得更加狭小。玄关风水摆件——数量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风水摆件的数量要适当,不可以大量地摆放。通常情况下,玄关摆放一个风水摆件就足够了。玄关摆件风水是和摆件本身的属性有关。与数量并不存在关系,玄关风水摆在购买以及摆放的时候要关注数量不要过多。玄关风水摆件——鱼缸在玄关这地方,就算是摆放鱼缸也是有讲究的。在玄关摆放鱼缸,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提升个人的财运的。不过要关注的是,一定要让水面露出来,这样才可以形成水气。绝对不可以使用全封闭式的水族箱。鱼缸内养鱼的条数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数量通常在1、4、6、8等这些数字比较适合。玄关风水摆件——植物对于玄关摆件风水来说,做为一进入大门就见到的位置,在玄关摆放一盆生机勃勃的植物是最好的。在玄关摆放一盆植物,对于家庭的每一个成员来说,是有聚财的作用的。在摆放植物之后,家庭成员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之中,还得关注一下植物是不可以处于缺水的状态的。假如植物缺水时间长的话,就会引发植物枯萎。在维护的时候,每周至少浇一次水,这样才可以使自己的财运节节攀升。玄关风水摆件——镜子玄关风水摆件当中,关于镜子的摆放,最好是安放在门的后面的。这样在开门的时候,门户能够挡住镜子。如此一来,就可以很好的防止门和镜子有冲撞的情况出现。

时间去哪er 2018-02-12

市场上可以作为玄关摆件的物品有很多,造型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并不是所有的玄关摆件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因此在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件的时候,可以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

玄关摆件摆放时关注事项:
1、玄关风水摆件——吉祥在选取玄关风水摆件的时候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尽量挑选吉祥的瑞兽。市场上可以作为玄关摆件的物品有很多,造型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并不是所有的玄关摆件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因此在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件的时候,可以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
2、玄关风水摆件——体积风水摆件的体积越大,并不意味着风水的效应就越好。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摆件的体积不适宜太大。这是由于玄关的面积本身就不会太大,假如选购的风水摆件体积太大的话,反而会让摆件宣兵夺主,使得玄关面积显得更加狭小。
3、玄关风水摆件——数量在选购风水摆件的时候,风水摆件的数量要适当,不可以大量地摆放。通常情况下,玄关摆放一个风水摆件就足够了。玄关摆件风水是和摆件本身的属性有关。与数量并不存在关系,玄关风水摆在购买以及摆放的时候要关注数量不要过多。玄关适合摆放的摆件住宅的玄关处是家中财气往来的通道,通常玄关设计装修得遵循“阔”“净”“美”“亮”四大原则。假如能放置一些合适的招财物品,就会对家中的财运有好处。
1、可以在玄关摆放装饰物,就像在许多家宅门口中,主人常常喜欢摆放麒麟、狮子等威猛而具有灵性的猛兽,作为家居空间的守护神,当然这些威猛而具有灵性的猛兽摆放在住宅外会受到诸多限制,但如摆放在玄关之中,也可以起到护宅的作用。也可以防止三脚蟾蜍,由于这是较为灵验的招财物,最适合摆放在玄关。
2、可以在玄关放置黄色紫檀的水晶球,使用黄色和水晶球的属性来招财。另外,黄色的水晶碎石也有招财驱邪的作用,可以把它放在鞋上用以驱除从鞋柜中散发出来的秽气。
3、可以摆放鱼缸来招财,在此处摆放的流水盆,是利于财的:意思是让财气顺着水流进屋,水流的方向应朝着室内或厨房。不过摆放鱼缸也是有讲究的。在玄关摆放鱼缸,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提升个人的财运的。不过要关注的是,一定要让水面露出来,这样才可以形成水气。绝对不可以使用全封闭式的水族箱。鱼缸内养鱼的条数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数量通常在1、4、6、8等这些数字比较适合。玄关风水鱼缸的摆设禁忌在玄关可以放置鱼缸,不过鱼缸是否适合放置有着很多的讲究,一个应该是家庭的主人八字不忌水,方可以防止鱼缸,并且宅内的人不宜跟火性行业有关系,例如电器,爆竹,衣帽行,理发,美容,化妆品牌,百货行业等等。假如玄关和厨房在一起,那么不适宜放鱼缸,假如玄关在南方,也不适合放置鱼缸。
4、可以在玄关摆放招财的存钱罐和小株植物。像鲜花,绿色植物等等还是非常适合放到玄关的,依照风水学讲,玄关之中在进来财运的同时,也会跟随者进来一些污秽之气,非常的影响家庭的健康,而这些鲜花和绿色的植物可以把秽气中和,绿化室内环境,增加生气,同时它们释放的香气也令人精神爽利。适合玄关摆放的植物玄关可以放低矮一点的植物,就像绿萝,小盆的发财树等等。大型植物加照明、有型有款的树木及盛开的兰花盆栽组合等设计,都适用于玄关。低矮一点的,叶子较圆的植物非常可爱,是摆放的首选。在玄关摆放植物还要关注千万不要放带刺,带角等的植物。比如仙人球、仙人掌之类的,包括现代人很多人都喜欢放的芦荟等都不适宜摆放在玄关。摆入在玄关的植物,宜以赏叶的常绿植物为主,例如铁树、发财树、黄金葛及赏叶榕等等。而有刺的植物如仙人掌类及玫瑰。杜鹃等切勿放在玄关处,以兔破坏那里的风水,并且玄关植物应该保持常青,若有枯黄,就要尽快更换。
5、可以在玄关摆家具,就像小台桌就非常适合放在玄关,它的桌面不宽,并且能倚墙而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