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床品 12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求大神说一下kingsize尺寸是多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8-02-12

家庭标准双人是1.5*2.0(queensize),大床是1.8*2.0(kingsize),单人床是1.2*1.9或0.9*1.9,以上是标准尺寸

其他回答(共2条)
花千芳 2018-02-12

不适合,大了,宿舍时标准单人,一问卖床单的就知道标准单人床多大了,床的尺寸之标准双人床是1.5*2.0(queensize),床的尺寸之大床是1.8*2.0(kingsize)床的尺寸之单人床是1.2*1.9或0.9*1.9

女中英才 2018-02-12

尺寸:KINGSIZE:80X76(英寸)=203X193(厘米)美国的双人床,两种尺寸,Kingsize和Queensize。Kingsize比Queensize宽大,假如皇后的床上能睡三个人,国王的床上应该能撂下四个。从“床品”上看——床上用品,Kingsize要摆上六个枕头,两个巨大的,两个大的,一个半大的,一个小而方的;而Queensize的只要五个,大的两个,半大的两个,小的一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