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房屋性质 7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挑高房隔层怎么做?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2-12

杉木板与钢结构之间要使用专用的钢螺丝连接,钢木结构搭建的优点是速度快。另一种方法是钢木结构。依照我们多年的施工经验,但用工字钢的抗弯强度会更高,这是专为做钢结构预留的。挑高房高度2300MM上下的位置通常都会有一道圈梁。挑高层的房子基本都是按照钢结构设计的,不需要等待.这样无论在强度还是环保上都远远超过木工板。通常情况下,现浇板自重很大,主钢一定插入此梁体中现在做隔层通常使用10号工字钢.5厚的杉木板铺设,主钢与主钢之间(靠墙体部分)需用8号槽钢联接加固隔层的上部我们建议使用2,10号的钢我们通常称之为主钢,现上传供大家参照,槽钢规格越小,会有一定的晃动声,做钢结构时,配合实景照片:一种是现浇板,当然造价也会更高,使房子开裂,期望对挑高层的业主有用,是不允许的,总结出了有关钢木结构的工艺及做法。采用槽钢的做法属于推荐做法挑高房的隔层通常有两种做法,用自攻螺丝时间长了。缺点是槽钢做的阁楼当人在上面走动时。不可使用自攻螺丝(切记),地板会松动,会造成基础不均匀下沉,即搭即用,用槽钢就行了,晃动声越大,走在上面会发出声音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8-02-12

客厅挑高房子的优缺点:
1.挑高房的户型通常只能依托单面的落地窗带来采光,假设是间隔出来的不接近窗户的房子,光线会很差,通风也欠好。厨房卫生间通常都是这种问题,因而只能做敞开式的厨房计划,这会带来油烟的疑问。没有阳台的户型,乃至只能将湿衣服挂在屋内暴晒了。
2、喜爱自个做空间计划的兄弟,能够运用挑高处自个做合理间隔,添加新的空间。
3、挑高房合适三口之家的人口构造,面积虽小,装修往后能扩充更多的功用。
4、挑高房所标识的出售高度不是指净高,而是指上下基地处的间隔,假设做了隔段,高度便有所下降,构成必定的压抑感。特别是挑高小户型,会自带承重量,高度有20~30cm上下,使得上层空间变得压抑。
5、挑高房地点区域通常带有完全的设备装备,如商场等效劳设备,宜居。
6、挑高房通常是毛坯房,除了通常装修开销,装置隔层和楼梯的费用都得自个出。隔层的不相同做法也会影响本钱价。
7、挑高房的报价比照实惠,在采购的时分仅核算面积不核算体积,因而在相同的金额下能够买到更高的空间。

木头家居 2018-02-12

挑高房的隔层通常有两种做法:一种是现浇板,一种是钢木结构。挑高层的房子基本都是按照钢结构设计的,现浇板自重很大,会造成基础不均匀下沉,使房子开裂,是不允许的。另一种方法是钢木结构。通常情况下,用槽钢就行了,但用工字钢的抗弯强度会更高,当然造价也会更高,钢木结构搭建的优点是速度快,即搭即用,不需要等待。缺点是槽钢做的阁楼当人在上面走动时,会有一定的晃动声,槽钢规格越小,晃动声越大。采用槽钢的做法属于推荐做法。依照我们多年的施工经验,总结出了有关钢木结构的工艺及做法,配合实景照片,现上传供大家参照,期望对挑高层的业主有用。挑高房高度2300MM上下的位置通常都会有一道圈梁,这是专为做钢结构预留的,做钢结构时,主钢一定插入此梁体中现在做隔层通常使用10号工字钢,10号的钢我们通常称之为主钢,主钢与主钢之间(靠墙体部分)需用8号槽钢联接加固隔层的上部我们建议使用2.5厚的杉木板铺设.这样无论在强度还是环保上都远远超过木工板,杉木板与钢结构之间要使用专用的钢螺丝连接。不可使用自攻螺丝(切记),用自攻螺丝时间长了,地板会松动,走在上面会发出声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