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数码器材 9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i5800三星手机性能咋样?值得信赖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2-12

三星s7898i金属边框后盖,金属边框+高档防爆后盖,完美组合,质感非凡适用于三星i9152/i9152P/i9158/i9158V/P709/P709E/i9150,以上机型通用依照您的描述,三星不同款手机的外壳设计上有差异,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2-12

三星手机各种型号大全有:三星GALAXYGRAND2,三星W2013,三星W2013,三星GalaxyGrand,三星G3818,三星GalaxyMega6.3,三星E400(GalaxyGolden),三星GALAXYS4Zoom,三星I8268(移动版),三星I8558(GalaxyWin/移动版),三星B9388(移动版),三星S7568(移动版)。

阿呆 2018-02-12

1、三星投影手机推荐:GalaxyBeam参照报价:2100元。
2、三星投影手机推荐:GALAXYBeam2参照报价:1050元。
3、三星投影手机推荐:i7410参照报价:4800元。

蒯俐娜ee 2018-02-12

三星GALAXYS4ZOOMAndroid4.2手机的报价为:1098SAMSUNG/三星GALAXYS4MINII9192Android4.2手机的报价为:1434.34SAMSUNG/三星GALAXYS4I9507V4G手机的报价为:1099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