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生活家电 3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家用吸尘器原理是什么?有人清楚吗?

听说家用吸尘器有布袋的、真空的也有气动吸尘器,其原理都是一样的吗?

被采纳
morning 2018-02-12

家用吸尘器品牌推荐:
1、飞利浦家用吸尘器
2、美的家用吸尘器
3、小狗家用吸尘器
4、松下家用吸尘器
5、杰诺家用吸尘器
6、汉生电器家用吸尘器
7、海尔家用吸尘器
8、德尔玛家用吸尘器
9、宝家丽家用吸尘器
10、普韵家用吸尘器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8-02-12

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主要有小狗吸尘器、飞利浦吸尘器、美的、益节、松下、三洋吸尘器、龙的。小狗吸尘器,价廉物美。飞利浦的吸尘器品质可靠,不过价格有点偏高的。家用吸尘器,通常分为三种:桶式吸尘器、卧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它们分别用在不同的场所。

用来吸灰尘跟螨虫家用吸尘器螨虫灰尘飞利浦吸尘器、三洋吸尘器都不错。以前苏州的“春花”合资后生产三洋牌吸尘器。

流白 2018-02-12

家用吸尘器,通常分为三种:桶式吸尘器、卧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主要有小狗吸尘器、飞利浦吸尘器、美的、益节、松下、三洋吸尘器、龙的。小狗吸尘器,价廉物美。飞利浦的吸尘器品质可靠,不过价格有点偏高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