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窗帘/配件 5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哪个比较知道飘窗怎么装窗帘好看?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2-12

大家在选取房子时考量的东西都是比较多了,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带有飘窗的房子,不仅房子光线充足,有飘窗的房子光线充足,并且只要布置得当,会让家居看起来温馨浪漫,增加无限魅力。那么飘窗窗帘怎么做好看,飘窗窗帘安装方法都有哪些?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缺点:只能安装半长窗帘,窗帘的装饰效果无法充分体现。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缺点:受室内石膏线位置影响,窗帘滑轨不能贴墙线安装,引发窗帘与墙体之间无法很好贴合,容易漏光。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缺点:由于侧装支架阻止窗帘的移动,引发窗帘接合处容易封闭不严,产生漏光;此缺点在单杆安装时不明显,不过在双杆安装的时候比较明显。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关于飘窗窗帘安装方法就介绍到这,以上给推荐了4总做法,你可以依照你的需求来选取适合你家的一种,这边提醒大家一下:通常儿童房不建议采用飘窗设计,假如有飘窗,那么请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私拆飘窗的护栏,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8-02-12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的房子都有飘窗,飘窗窗帘选取也是在依照你装修风格来选,柔柔的风吹起那美丽的帘,于清晨、午后、黄昏,品一杯清茶坐在飘窗旁,感受窗外的风景,应是别有一番风味。那么飘窗窗帘怎么装比较好,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选取要依照窗型来选取窗帘,通常大的窗户要选用由几幅独自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独自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集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帘。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关于飘窗窗帘安装方法就是以上说的这些,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来选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低矮、宽敞的窗台小孩子会比较喜欢攀爬,通常儿童房不建议采用飘窗设计,假如有飘窗,那么请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私拆飘窗的护栏,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

薪薪相惜 2018-02-12

客厅转角设计成飘窗的会比较好的,我觉得是不错的,飘窗那里顶装外面的侧装转角那里搞个弯度窗帘一体化用1.5倍杆然后上面加点修饰建议找装修的做过明窗帘盒,做个电脑桌电脑桌那边做成不落地的窗帘就好了啊,我原来做个一个阳台也是类似这样的做个明装窗。

我不是郭靖 2018-02-12

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缺点:只能安装半长窗帘,窗帘的装饰效果无法充分体现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缺点:受室内石膏线位置影响,窗帘滑轨不能贴墙线安装,引发窗帘与墙体之间无法很好贴合,容易漏光。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缺点:由于侧装支架阻止的窗帘的移动,引发窗帘接合处容易封闭不严,产生漏光;此缺点在单杆安装时不明显,不过在双杆安装的时候比较明显。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