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窗帘/配件 1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哪位明白窗帘架是固定装修吗?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12

题主好,可以在玻璃上打眼固定,不过玻璃容易烂。最好是用玻璃胶固定。或者你可以选取用玻璃钻头打眼后,塞入木塞,这样固定。再使用窗帘架将窗帘挂上去。

其他回答(共2条)
秋储冬藏 2018-02-12

通常来说,安装窗帘都是应该先安装固定窗帘的架子,架子也应该要固定在墙上,以保证窗帘使用不脱落,安装窗帘架是一定要在墙上打眼的。当然,你也可以咨询窗帘店,看是否有新的无需打眼安装窗帘的架的新方法,假如没有那就只能打眼安装。

吴崖子 2018-02-12

假如你是想把窗帘架固定在墙上,用靠墙式的窗帘滑轨就行,不知道的先搜一下,或者去窗帘店里一问就明白。假如你是想把窗帘拢起来靠在墙上,那就买两个挂钩,打在墙上,用漂亮的布带系好窗帘再挂到挂钩上就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