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窗帘/配件 3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求解窗帘上的环什么材质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02-12

窗帘环这里推荐您使用金属环比较好,结实耐用。窗帘环。用于窗帘布以使窗帘布穿套悬挂到窗帘杆上的环扣状小圆圈;是一种安装和制造方便的工具。包括有一个能组成窗帘环体的前圆环片和后圆环片。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8-02-12

窗帘杆托架先量好尺寸,再打好水平,安装高度,上下两个螺丝,固定后把杆上上去,固定螺丝就可以了,托架窗帘杆分为有挂环的和没挂环的。有挂环的窗帘杆用来直接挂由布带加工的窗帘,直接把做好的窗帘装上四脚钩往上一挂就行。而没挂环的窗帘杆主要用来挂打孔加工或穿杆加工的窗帘。有挂环的窗帘杆在安装前,需要先组装好。

题主好,既然窗子不是与水平线成90度直角,假如只固定一边的话,帘子就会由于重力作用下垂,无法完成阻挡光线的作用。可以考量使用上下都分别固定的拉帘,首先要将用来挂窗帘的窗帘环穿入窗帘竿,然后把窗帘竿通过支架固定在墙上,最后把装好挂钩的窗帘挂在窗帘环上就完成了。

Cherry陈小美 2018-02-12

金属的好,依照材质来分,窗帘环可以分为塑胶环和金属环,按照固定方式来分可以分为手工扣合和机器铆合两种。是用于窗帘布使得窗帘布可以穿套悬挂到窗帘杆上的一种环扣状小圆圈,窗帘借助它而生长在窗户上面,为我们遮挡阳光,隔绝热气。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