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夹板木材 4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实木家居用哪种木材好?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2-12

实木的木材因各种家庭的需求不同,品种也很多样,各有各的特点。在现在的家居市场中,常见的实木床木材有红松、白松、桦木、泡桐、椴木、水曲柳、柞木、榉木、樟木、榆木、杉木、枫木、花梨木、紫檀(红木)等。因每种木材均有其自身特点,因此不能简单概括哪种好哪种不好。柞木,它硬度较硬,不易变形,不易收缩,木质纹理非常好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8-02-12

其实,市面上所谓的实木床,大多数是一个概念。细分起来,我们常见的实木床大致可分为三类。一类是实木贴面的床,虽然也号称实木床,不过他们床的骨架都是由板材制造,只在表面覆盖实木贴面。这种床价格便宜,不过有些“挂羊头卖狗肉”,严格说来不属于实木床的范畴。一类是基材全用实木锯材或者实木板材制作,表面没有覆面处理。这种床就是我们最常见的实木床了。以及一种是全实木床,就是所有的木质零部件,全都用实木锯材或者实木板材制作,使用起来健康环保舒心,不过价格相对昂贵。假如我们选取贴面实木床,实际上这个实木贴面的材质不那么重要,只要表面花纹美观,粘贴工艺牢固,就可以选取。而对于实木类和全实木类,木头的选取就十分重要。假如消费定位偏低,可以选取入门级的橡胶木。这种木材较硬,纹理很细,不过糖分含量偏高,因此相对于其他木材来说容易变形。中档价位里,较好的木材可以选取橡木、水曲柳、榆木等,这几种木材价位不会高的离谱,通常家庭可以接受,并且木质纹理粗狂,材质比较好,处理后表面光滑有光泽,能给人舒适的睡眠体验和手感。质量更好点的可以考量樱桃木、乌金木等,花纹美丽,材质坚硬,不易变形,经久耐用,不过价格比较贵,预算不够的话不建议购入。实木床里最贵的就是红木了,红木结构最好,也最耐用,日后升值空间很大,不仅睡眠体验舒适,并且还具有观赏性,保值并升值。不过红木床样式比较古老,不容易搭配家居风格,而家价格之昂贵不是通常家庭能够接受的。虽然市面上实木床的材质很多,实际上也不能单纯讲哪种木头好哪种不好。由于没用木材都有自己的特性,价格高的未必适合您,价格低的也未必不好。最终选取要看您的个人喜欢,看装修风格,看经济预算,当然,还要选取厂家品牌等。

风雨飘摇 2018-02-12

板材哪种好之复合多层实木板材选用复合多层实木适合于对环保要求相对较高,实用性及使用寿命较长的家居环境,经济允许的朋友都可作为最佳选取。全国橱柜产品已经历十几年的发展,十几年的时间经验足以论定橱柜用复合多层实木是不二的选取!橱柜的复合多层实木能在重度潮湿环境中使用,可见其高品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