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夹板木材 6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地暖可以用实木地板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2-12

地暖地板不可以用通常的实木地板,最好采用地暖专用的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或者瓷砖。地暖地板的选取要关注满足以下几个条件:地板尺寸稳定,能够承受温度变化不损坏;不变形、开裂,热胀冷缩系数小;环保、无甲醛和有害气体释放;不怕水浸泡地板(防止地热管破损水流出地板损坏)。在选取的地暖地板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考量地暖地板的特殊性,要在地板美观大方的基础上,保证地暖的采暖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8-02-12

地暖是铺地板好点,地板传热快点,热耗量也少点,地砖太厚不易导热,铺地板的话只能铺复合地板,不可以铺实木地板的,由于地暖上不可以打地龙骨,实木地板加热后会变型的,复合地板也是有要求的,不是都可以用的,要注明可以使用地热的地板才可以的。

那时此刻 2018-02-12

不是所有的实木地板不能用于地暖,也不是所有的实木地热地板都可以用于地暖。实木用于地暖环境技术含量非常高,建议客户首先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王牌柏尔地板其次是泛美实木地板再次是天格地板

仰望天河 2018-02-12

电地暖上可以铺瓷砖。地暖是铺地板好点,地板传热快点,热耗量也少点,地砖太厚不易导热,铺地板的话只能铺复合地板,不可以铺实木地板的,由于地暖上不可以打地龙骨,实木地板加热后会变型的,复合地板也是有要求的,不是都可以用的,要注明可以使用地热的地板才可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