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夹板木材 9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咨询一下怎么挑实木地板?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流白 2018-02-12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我自己觉得应该方圆的会好一些哦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2-12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林牌实木地板老品牌了您看看就了解了的谢谢

ba神696 2018-02-12

现在买地板动不动就挑颜色,像买衣服动不动就要挑颜色或者式样。其实,选取地板的精华不是挑颜色,一定要看是否实用。实际上,地板的一些特性,包括色差、结疤,遇到湿要胀,遇到干要收缩等问题,看上去是缺点,但从科学的角度来讲,恰恰是实木地板的优点。道理很简单,就像实木地板,空气一湿它就湿,一湿就膨胀,冬天房间干燥,地板完全可把水分释放出来加湿空气。地板厚度不代表质量。强化木地板刚面市时,厚度仅为6毫米。在随后的几年里,8毫米地板一直占据市场主导地位。近年来,地板厚度不断增加,如今12毫米地板变成主流,市场上又出现了13毫米、15毫米厚的地板。这一趋势让许多购买者产生了错觉:地板越厚就越有分量,更坚固、更经久耐用,质量也更好。而实际上和厚度无关,表面一旦磨坏就不能用了。因此地板面层的质量,很大程度上关系到木地板的使用寿命,而非板的厚度。购买者在选购强化地板时,要看厂家的用材和工艺水平如何。

红豆生南国 2018-02-12

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软木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