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夹板木材 7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缅甸实木地板选购技巧都有哪些?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2-12

优点:多层实木地板是介于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之间的新型地板,是地板选购的新潮流。多层实木地板保留了天然实木地板的全部优点,既有实木地板的自然纹理质感与弹性,又克服了天然实木地板易胀缩变形的通病,具有强化地板抗变形、耐腐蚀和易清理的特点。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2-12

①、适合地暖的地板有哪些:据了解,当前适合地暖的地板主要有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拼花地板、实木平口地板和实木企口地板。不过所有适合地暖的地板都有一个共同的基本的特点,那就是这些类型的地板都应该要保证长期耐高温,不开裂、不脱胶、抗潮湿、不变形、不反翘和环保性强等特点。

影之名 2018-02-12

中高端地板品牌都有哪些博典地板番龙眼纯实木地板,肯帝亚复合地板,欧肯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荣象橡木实木复合地板,这几个牌子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虽然实木地板与多层实木地板都有人使用,但我还是觉得实木地板更好。由于实木地板天然环保,美观大方,脚感舒适,并且实木地板环保性最好,多层实木地板环保性不如实木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