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装修公司 5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我家的阳台一下雨漏水,你们可以帮我整修阳台吗?上海闵行区的?哪位能说说看?

补充:房子是2007年装修的,阳台漏水大约有3-4年了,估计是雨棚的问题。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2-12

封好的阳台下雨就漏水,处理办法有:1做一层防水处理,现在的防水材料有很多种,有质量好的,也有质量差的。你去找做防水的,他们会给你做好的。2在封好的阳台上面做顶棚防止雨水落入(不知道你封好的阳台上面是否封闭),平时尽量不要在阳台上洒水等使阳台地板积水。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8-02-12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静茵隔音窗公司封阳台效果不错啊,我家是新买的房子,装修的时候就是找的静茵隔音窗公司帮我们家的门窗都换成静茵隔音门窗的,封阳台也是用的静茵隔音玻璃,效果我们家人都很满意,我们这个小区好几家都是安装的静茵隔音窗产品,是上门安装哦、而且还是安装后再付款

柠檬 2018-02-12

以下请自行核实你先看看是那里漏水,是窗户漏水,还是窗户的顶面或、地下或者是两侧面漏水。要是窗户本身漏水,那就找做窗户的来修理一下就可以,要是当时装窗户的时候没有安好,渗漏的话,那就关注了。首先看那里漏。要是上面漏的话,在外面窗户和墙的接缝处打上玻璃胶就可以了,两侧面也是同样的方法。地下漏的话,先看窗户的外面的平台是否走了坡度,没有的话,刷点防水涂料,再用水泥抹点坡度,再把窗户和坡的接缝处打上玻璃胶就可以了。 我也见过外面看起来好好的,不过还是漏水,现在有的工人为了省事,在做工的时候,把窗户装上以后再给外面抹坡的时候只顾面子光,成活以后其实下面时空的。当时是没有哦事情的,不过时间长了以后,有的玻璃胶就起来了,下雨的时候,水就顺着缝隙渗漏进屋里了。

半世拥抱 2018-02-12

你好;封好的阳台下雨就漏水,处理办法有:1做一层防水处理,现在的防水材料有很多种,有质量好的,也有质量差的。你去找做防水的,他们会给你做好的。2在封好的阳台上面做顶棚防止雨水落入(不知道你封好的阳台上面是否封闭),平时尽量不要在阳台上洒水等使阳台地板积水。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