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水电改造 9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空调空气开关是什么,空调空气开关安装时要注意哪几点?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2-12

新房客厅装修时要关注电线安装插座发热。电工在安装插座、开关和灯具时,不按施工要求接线。特别在购买者使用一些耗电量较大的热水器、空调等电器时,造成开关、插座发热甚至烧毁,给购买者带来了很大的损失。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12

客厅在装修时要关注,电线安装插座发热电工在安装插座、开关和灯具时,不按施工要求接线。特别在购买者使用一些耗电量较大的热水器、空调等电器时,造成开关、插座发热甚至烧毁,给购买者带来了很大的损失。

仁德的刘备 2018-02-12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对于空气开关的安装不是很了解的,下面就来简单说一下它的安装歩骤,你可以参照看看的:空气开关接空调电源线,需要三根线。分别是火线、零线、地线。火线零线接入支路开关的下端,地线接入总地线的公用端子上。控制空调空气开关选取20A的小型断路器。接线端子要拧紧,防止松动。

一年四季 2018-02-12

空气开关对电路起保护作用,当电路中的电流过大时,空气开关会自动断开电路,从而保护电路。,若空气开关是保护家庭的总个电路,则应该安装在干路上;假如是保护某一个用电器(比如空调),则要与这个用电器串联。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