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维护保养 7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2
怎样预防实木地板老化?哪位知道?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2-12

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软木地板

其他回答(共4条)
烟火绽开 2018-02-12

1、保持地板干燥、清洁,防止与大量的水接触。不允许用碱水、肥皂水等腐蚀性液体擦洗,以免损坏油漆膜,可以用拧干的纯棉拖把擦拭,不可用湿拖布、汽油、易燃物品和高温液体进行擦拭。
2、每隔一段时间打一次蜡,时间间隔视地板漆面光洁度而定。方法是先用半干的抹布擦干净地板并上蜡。要均匀地涂抹在地板表面并使其“浸透”,等稍干后用千的软布在地板上来回擦拭,直到平滑透亮为止。
3、假如不小心倒水或遗漏水于地面时,应该及时用干的软布擦干净。擦干净后不能直接让太阳暴晒或用电炉烘烤,以免干燥过快.地板干裂。
4、不要把烟头或火柴等火种随物扔在地板上,以免烧焦地板表面;防止锋利、尖锐物品划花和重的物品长时间重压。
5、铺装完后的地板应尽量减少太阳直晒,以免油漆经紫外线照射过多提前干裂和老化。
6、铺好的地板如长期不居住,需经常开窗通风,切忌用塑料布或报纸盖上。时间一长漆膜则会发粘,失去光泽。同一个时间段里切忌温度很高的物体直接接触地板,假如室内空气湿度低于40%,需适当增加温度,如湿度大于100%,则需采取排湿措施

呖呖牧 2018-02-12

安信地板圆盘豆的优势就在于其强大的木料稳定性,可以有效的防止木地板老化问题的频发发生,十分适合做成实木地板。特别是圆盘豆实木地板在承重能力以及地板的稳定性能上,都是属于实木地板中的佼佼者。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2-12

1、木地板清洁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大量的水份留在木地板之上或者侵入到木地板里面。对于木地板来说,特别是实木地板,大量的水分对于木地板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危害,很多实木地板都会在潮涨干缩下发生很多质量问题,严重的甚至会造成木地板的完全损毁,因此对于木地板清洁来说,如何防止水分对于木地板的侵袭是一件比较重要的事。
2、木地板清洁的时候防止重物以及尖锐物体对于木地板表面的划伤。很多人喜欢用扫帚直接在木地板上打扫,实际上这样很容易破坏木地板表面的漆膜,造成的结果木地板表面漆面的迅速老化,出现色差,没有光泽。长此以往,这样的木地板要么翻新,要么就只能换了。因此除了市场上一些特殊的抗老化地板,例如青花瓷地板之类的产品,大部分的木地板都不能直接用扫帚打扫,而要用干的抹布或者拖把进行打扫。
3、木地板清洁的时候要防止酸碱成分对于木地板表面漆膜的破坏。在整个木地板清洁当中,酸碱对于木地板表面的破坏是最为严重的,通常来说酸碱留在木地板表面对于木地板表面漆膜的损坏十分严重,因此在木地板清洁的时候一定要防止酸碱对于木地板表面的破坏。
4、木地板怎么清洁才比较好,要关注的就是不要沾水,不要用尖锐的物体,不要让酸碱清洗剂残留在木地板表面,最好定期的给木地板进行打蜡保养。

专属笑晴 2018-02-12

一线品牌实木地板有: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