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维护保养 7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家里装修完了有很大气味,多久可以进去住?谁提供下?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2-12

装修后即使没气味最好也要隔一段时间再住,由于气味是慢慢积累的,达到一定量的时候才可能闻到,有的有害气味不一定能闻到。要等通风一段时间之后在进去住,对大家的健康都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2-12

装修材料里含有甲醛等化学成分,对身体有很大危害。刚装修完的房子里甲醛含量很高。而甲醛是气味难闻的化学物质,它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刚装修好的房子要打开门窗,保持通风,让有害气体挥发,大约得等两个星期后,它们才能全部挥发掉,然后就可以放心搬进去住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哟。

阙里 2018-02-12

有影响的,孕妇最好不要去那里呆,装修好的房子要放上几个月才进去住,对孩子的健康有很大影响的,就像白血病等等疾病。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