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夹板木材 3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装修3个2米高1米宽的门框,至少需要多少米长的木板?正在准备装修中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2-12

一:实木板材结合的四门衣尺寸是:长:1.89米,宽:0.6米,高:2.36米。
二:衣柜尺寸是:长:2.01米,宽:0.615米,高:2.395米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8-02-12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一个普通的卧室的面积的长是4米,宽3.5米,高3米就是标准尺寸了,标准尺寸的单人是长是2.1米宽1.2米.

蓝精灵之家 2018-02-12

一个普通的卧室的面积的长是4米,宽3.5米,高3米就是标准尺寸了,标准尺寸的单人床是长是2.1米宽1.2米。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