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装修公司 6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意芙家居如何样?口碑好不好?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2-12

意芙家居-中国首个关注家庭生活的软装设计机构。咨询电话:4008-218-719或QQ:421090080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8-02-12

听说还可以,他们住宅的软装做的比较多,软装经验丰富,像申远什么的都是硬装的做软装的没几个,后续服务会更周到些。

杨隆秋 2018-02-12

意芙家居-中国首个关注家庭生活的软装设计机构。咨询电话:*或QQ:*80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