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装修公司 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看意芙家居的装修效果图不错,不知道他们做软装做的怎么样呢?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2-12

看意芙家居他们的官网上有很多设计做的不错,中式风格、欧式风格、美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新古典风格、休闲混搭风格等都有,在设计风格上也蛮高端大气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8-02-12

效果图这东西其实只是一个参照,很多设计师都是几个月短期培训出来的,也都可以做很好的效果图,不是说效果图没用,只是说它只是一个参照,最重要的还是看装修公司设计师的能力和经验了,终究效果图做的再好也只是软件渲染的图片,真实的效果才是最重要的。我推荐你到蓝景丽家三层看看,那里有很多有名气的装修公司集中在一起,也包括蓝景丽家自己的装修公司,这样可以一上午就咨询好几家,最后综合选一个觉得自己满意的。不知道你们那里有没有装修公司集中的地方,不用东奔西走的找装修公司。我听说过的品牌:蓝景装饰、亚光亚、轻舟、龙发、东易日盛、圣典、今朝和江苏建设等等。。。给你参照一下吧。

jubaolei 2018-02-12

上网一搜索有很多种的,不同风格、不同户型、不同空间的装修效果图都有,就像九正家居、太平洋家居、土拨鼠等等都有家居装修效果图,建议你去看看,特别是他们的装修案列做的相当不错,我家当初装修时,都是在这些网站上找的装修效果图,经过再三挑选再决定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