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照明灯具 7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哪位能说说厨房吸顶灯一般接几盏?有谁了解?

被采纳
醉猫 2018-02-13

客房:吸顶灯、吊灯,筒灯,射灯厨房:吸顶灯,筒灯更衣室:吸顶灯楼梯:艺术吊灯,水景吊灯走廊:筒灯,艺术射灯厕所:浴霸,吸顶灯大堂:水晶大吊灯,筒灯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8-02-13

吸顶灯常用的有方罩吸顶灯、圆球吸顶灯、尖扁圆吸顶灯、半圆球吸顶灯、半扁球吸顶灯、小长方罩吸顶灯等。吸顶灯适合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处照明。吸顶灯可直接装在天花板上,安装简易,款式简单大方,赋予空间清朗明快的感觉。

mona 2018-02-12

吸顶灯常用的有方罩吸顶灯、圆球吸顶灯、尖扁圆吸顶灯、半圆球吸顶灯、半扁球吸顶灯、小长方罩吸顶灯等。吸顶灯适合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处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