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照明灯具 1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爱德华护眼灯孩视宝好不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2-12

题主好,有爱德华医生天使之光防蓝光儿童LED护眼灯。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8-02-12

下面是中国青少年爱眼协会评选出的护眼灯十大品牌,给大家参照一下:
一、小卫士无辐射护眼灯
二、飞利浦护眼灯
三、欧司朗护眼灯
四、松下护眼灯
五、欧普护眼灯
六、明可达护眼灯
七、孩视宝护眼灯
八、冠雅护眼灯
九、良亮护眼灯十、联创护眼灯

梅子里 2018-02-12

题主好,我我自己觉得爱德华的护眼灯比较好,以及SANCHER/新奇睿led台灯,这个对于儿童护眼呵护儿童视力有很好的效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