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照明灯具 1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彩灯灯带室外怎么固定?有谁了解?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2-12

题主好,安装过程有这些;①在整卷led灯带未拆离包装物或堆成一团的情况下,切勿通电点亮LED灯带;②依照现场安装长度需裁剪led灯带时,只能在印有剪刀标记处剪开灯带,否则会造成其中一个单元不亮,通常每个单元长度为1.5—2米;③接驳电源或两截灯带串接时,先向上下弯曲丽彩灯头部,使灯带内的电线露出约2—3mm,用剪钳剪干净,不留毛刺,再用公针对接,以防止短路;④只有规格相同、电压相同的led七彩灯带才能相互串接,且串接总长度不可超过最大许可使用长度;⑤led灯带相互串接时,每连接一段,即试点亮一段,以便及时发现正负极是否接错和每段灯带的光线射出方向是否一致;⑥灯带的末端应该套上PVC尾塞,用夹带扎紧后,再用中性玻璃胶封住接口四周,确保安全。⑦因LED具有单向导电性,若使用带有交直流转换器的电源线,应在完成电源连接后,先进行通电试验,确定正负极连接正确后再投入使用。总结:以上就是今天提供给大家关于led灯带怎么安装及方法图解的相关小知识,假如大家有对led灯带怎么安装不了解的可相应参照本文,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海之音迷 2018-02-13

低压的可分为室内及室外安装两种方法:
1:室外安装:以上海宜美生产的LED灯带为例(每款LED灯带都会配有安装卡子)假如是单色的,我们首先把电源的输入线直接接220V市电上,再把防水电源的输出端与灯带的红黑电源线连接好,灯带及接头一定要做好防水处理,再用配有的软卡子进行固定假如是七彩,或者幻彩灯带,那就先把电源和控制器接好,(电源的输出端接控制器的输入端)再把控制器和灯带连接,把RGB+对应连接好后,再用软卡子进行固定
2:室内安装:LED灯带用于室内装饰时,由于不必经受风吹雨打,安装就非常简单。以上海宜美的生产的LED灯带为例,以上请自行核实。

醉猫 2018-02-13

1:室外安装:以华彩光电小冯生产的LED灯带为例(每款LED灯带都会配有安装卡子)假如是单色的,我们首先把电源的输入线直接接220V市电上,再把防水电源的输出端与灯带的红黑电源线连接好,灯带及接头一定要做好防水处理,再用配有的软卡子进行固定假如是七彩,或者幻彩灯带,那就先把电源和控制器接好,(电源的输出端接控制器的输入端)再把控制器和灯带连接,把RGB+对应连接好后,再用软卡子进行固定
2:室内安装:LED灯带用于室内装饰时,由于不必经受风吹雨打,安装就非常简单。以华彩光电冯广帅生产的LED灯带为例,每款LED灯带的背后都贴有自粘性3M双面胶,安装时可以直接撕去3M双面胶表面的贴纸,然后把灯条固定在需要安装的地方,用手按平就好了。假如是有转角的地方,可以用T型连接器连接好,以保证光色的一致性,假如是七彩灯带或者调色温灯带幻彩灯带,那就先用电源和控制器接好,控制器上会有说明书的,接法和防水的一样。

完美巨蟹男 2018-02-12

室外安装:以5050灯带12v为例(每款LED灯带都会配有安装卡子)假如是单色的,我们首先把电源的输入线直接接220V市电上,再把防水电源的输出端与灯带的红黑电源线连接好,灯带及接头一定要做好防水处理,再用配有的软卡子进行固定假如是七彩,或者幻彩灯带,那就先把电源和控制器接好,(电源的输出端接控制器的输入端)再把控制器和灯带连接,把RGB+对应连接好后,再用软卡子进行固定收起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