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照明灯具 4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深圳市爱灯堡灯具有限公司好吗?能给个参考吗?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2-12

A:深圳市高通灯具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粤宝工业区36B:深圳市惠业灯具批发地址:办锦鲤一村管理处旁C:年辉煌灯具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翻身路161-7D:奇辉消防灯具深圳销售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圳市罗湖区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8-02-13

A:深圳市高通灯具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粤宝工业区36B:广安灯具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一路1031C:深圳市三匠照明灯具有限公司地址:中国广东深圳市宝安区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专属笑晴 2018-02-12

深圳公司的智能客厅灯以下几个是比较好的,你可以参照一下:深圳市安富利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地址:中国广东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共和村北方永发科技园28栋4楼深圳市爱普力士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东纵路365号南尚灯具厂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植物园路203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