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照明灯具 6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飞利浦t8日光灯管价格一般是多少?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请教风水大师,床头柜上台灯到底放一个还是二个?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2-13

飞利浦明尚LED日光灯T8106元飞利浦T8日光灯8w16w11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飞利浦日光灯管价格:飞利浦飞凡LED16W/765玻璃日光灯管28元飞利浦T8灯管日光灯3.5元飞利浦照明T8日光灯管TLD18W5.8元飞利浦日光灯管T8TL-D18W4.5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皆大欢喜 2018-02-13

题主好,价格有这些:
1、闪炫led三防灯T8日光灯单,价格为188元。
2、飞利浦led灯管T8,36W,价格为86元。
3、一帆36WLED日光灯,价格为24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比目鱼ok 2018-02-13

飞利浦T5T8灯管T5T8经济型三基色荧光灯管TLD直管T8-直径,价格197元。飞利浦LED灯管(不需要镇流器通电就亮的飞凡LED灯管)T8日光灯管,价格30元。飞利浦LED灯管(不需要镇流器通电就亮的飞凡LED灯管,价格27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