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卫生间 7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求问卫生间全贴马赛克好不好?有哪位清楚?

卫生间超级小。买的二手老房子!里面有一个马桶!但是感觉装了淋浴之后都没地方装洗手台?怎么办.....

被采纳
kalin80 2018-02-13

马赛克用在卫生间的特点是:防滑、耐磨、抗水、极强的可塑性和丰富的色彩,使得马赛克问世起即跟卫生间装修结下不解之缘。卫生间用马赛克还是很好的,不过要选好不然会很难看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8-02-13

通常不建议将卫生间全贴马赛克,由于马赛克的缝隙比较密集,铺贴在经常行走的地面不利于清洁工作。以及就是马赛克的防滑性能差些。通常是在淋浴那里的地面局部铺贴,与淋浴墙上的马赛克配套呼应。期望能对你有用。

沫离厮守 2018-02-13

卫生间地面可以铺马赛克吗卫生间地面,可以贴马赛克,就像,游泳池,池底,池壁贴马赛克一样,没有问题的,关键要做好防水层,才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