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照明灯具 7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飞利浦官网灯具价格如何?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2-13

步步高vivo换个屏幕的价格为:530元,实际如何换,你可以前往vivo的线下实体专卖店换,你也在官网查询附近门店,找到离你最近的专卖店进行服务。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02-13

好点的就考量飞利浦的吧,不太清楚你胡子是否比较多呢,多的话可以用三个刀头的,这个和飞科一样也是旋转式的,你懂的。不过飞利浦的刀头技术好很多了,刀片也是双层刀片,比较耐用的。性价比比较高的你可以看看HQ6070和PT720这些热卖的,可以去飞利浦旗舰店或者京东商城看看价格,但市场价通常比网购的要贵,飞利浦的官网有实际的市场价格。我还是比较推荐去那两家网店网购的,同样是正品,也给发票和保修,价格也实惠的,有兴趣你可以看看。

蝉的生活 2018-02-13

x6D现在vivo官网的价格是2498元,可以进入vivo官网了解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