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照明灯具 7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打听一下入户DIY落地灯创意灯?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2-13

飞利浦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飞利浦)东联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东联)开林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开林)亮朵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亮朵)SD灯饰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SD灯饰)道远亮眼睛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道远亮眼睛)冠雅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冠雅)纯恋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纯恋)同健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同健)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8-02-13

题主好,入户DIY落地灯创意灯方法有这些:
1.准备材料。一款普通的欧式落地灯、纸巾和胶水。
2.折叠纸巾。在选取纸巾的时候其实也可以不采用纯白色的,您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选取合适的纸巾颜色。在自制落地灯过程中,您折叠纸巾的时候切记要均匀,不能大小不一致,由于这也会影响自制落地灯的整体效果。
3.粘合。粘合纸巾和落地灯。为了保证您制作出来的自制落地灯成品更出效果,由此看来您也可以一边折叠,一边粘合。由于假如纸巾折叠不合适的时候。您也可以按照需求来进行调整。关于自制落地灯,您在粘合的过程中也需要关注粘合的疏密程度。
4.调整造型。调整主要是调整自制落地灯上面纸巾的疏密程度。总是关于自制落地灯,应该要满足自制落地灯照明的基本需求。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千与千寻M 2018-02-13

飞利浦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飞利浦)东联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东联)开林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开林)亮朵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亮朵)SD灯饰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SD灯饰)道远亮眼睛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道远亮眼睛)冠雅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冠雅)纯恋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纯恋)同健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同健)期望能够帮助你!

宝得力 2018-02-13

推荐:亮朵LED落地灯客厅卧室书房钓鱼灯欧式现代创意简约护眼台灯169元酷丰落地灯客厅卧室书房床头台灯护眼LED创意遥控调光钢琴钓鱼灯198元平民贵族落地灯大圆头灯工作灯书房灯简易落地灯ML-33375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