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卫生间 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卫生间妆镜的摆放有哪些风水讲究?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02-13

从风水角度来说镜子摆放有讲究弄好会形成反光煞利财运和健康:卫生间装修风水须知
1、风水学讲究藏风纳气吉祥之气,主要由门、窗、阳台进入屋内而镜子既照门又照窗吉祥之气会被反射走,家里会变得没有生气,并且进了入户门住宅内明堂财气此聚集按块镜子也利财运。卫生间装修风水须知
2、其实抛开风水来说,进卫生间门处放大块镜子会让人觉得精神错乱,也有利于保护人的隐私,同时镜子对着窗户被对面住户发现会采用相应化解之法,也许还会产生严重威胁也利于团结,空间允许做屏风、鞋之类遮挡,假如空间小的可以挂珠帘(装饰性也强),这样也能加强厕所内除湿、除味、排风。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2-13

不太好,卫生间也讲究风水,讲究布局风水,卫生间要保持空气流通,密闭不通风的话,对家人健康不利。假如卫生间没有窗户的话,一定要安装换气扇来通风,可以散去一些晦气,让主人拥有一个更好的运势。通过卫生间风水布局,不仅可以防止一些厄运,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提升整体的运气。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卫生间的风水布局有哪些关注事项。

婧兰蝶子 2018-02-13

风水的好坏,是我们选取住房重要之一,实际上风水学是一门学问,他其中包括了许多的道理。家里风水摆设也是一门学问,家里的每一件家具的摆放都是需要讲究风水的,以及每一个房间都是要讲究风水的,风水好的房间可以给你带来健康、财富。那么家里风水摆设有哪些事项需要关注?一客厅摆放风水客厅是家庭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客厅风水摆设也是家里风水摆设的一部分,它的摆放风水是很严的。客厅的整体格局最好为长方形或者是正方形,客厅的沙发不能压梁,客厅中最好不要有突出的屋角,如有需用盆景来化解。在客厅的正南方不能摆放镜子,客厅西北方位的能量,有助于增加贵人运和人际关系,适合摆放金色的饰品。二卧室摆放风水卧室是人们休闲的场所,它的摆放风水也是十分讲究的。在卧室中,不能将窗台用起来作,这样的话很危险。卧室中,睡床不能靠空,这样的话缺乏安全感。在卧室中,不适合摆日本军刀、凶鹰猛虎、鬼怪面谱等,都会使人脾气暴躁。卧室中,通常摆放福禄寿三星、九鱼图、牡丹花、孔雀开屏等吉祥饰物或图画。三厨房摆设风水厨房是家中美食的地方,厨房的摆设风水也是十分重要的。厨房风水摆设同样也是家里风水摆设的一部分,厨房中,大门直冲厨房、厨房内悬挂镜子、冰箱空空、厨房悬挂刀具、炉口对向厕所、厨房和厕所相连这些都是不吉利的,厨房中我们主要就是禁忌这些就可以了。四卫生间摆放风水在卫生间中,镜子和马桶不能正对,同时马桶、镜子不要正对卫浴间的大门。卫生间里面的颜色通常选取清淡比较好,卫生间不能安排在居室的中心,卫生间中的坐便器应该放在隐蔽的地方为好。卫生间中可以摆放一小碟食盐在卫生间,借食盐来化解厕所秽气,同时卫生间一定要保持干燥,通风。以上关于家里风水摆设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另外,需要关注的一点就是:沙发最好靠墙摆放,不宜正对通道,不宜背后无靠。沙发最害怕横梁压顶。横梁压顶无论是在客厅、卧室还是厨房都是大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