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照明灯具 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明装150w金卤灯价格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2-13

上海亚明70W/150W投光灯广告牌照明灯金卤灯RMB35亚明70W/150W投光灯泛光灯金卤灯射灯广告灯户外灯具全套4件套RMB65.8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2-13

题主好,金属卤化物灯的报价在30元上下。金卤灯飞利浦双端石英金属卤化物灯MHN-TDES150W报价39元。亚明400w金卤灯400w金卤灯亚明400w金属卤化物灯亚明JLZ400WPS报价28元,你可以参照一下。

一夜七次郎 2018-02-13

亚明250W金卤灯,金卤灯泡。48.00。不过也够用了。简易,大方,底座平稳,即插即用,方便实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心靈感應 2018-02-13

1、免维护欧司朗150w金卤灯,欧司朗150w金卤灯报价238.00元。
2、欧司朗,原装150W金卤灯四件套标准配置报价19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