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照明灯具 5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飞利浦电感镇流器的价格怎么样?哪位知道?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2-13

t5高效电子镇流器价格是32元上下。。荧光灯电子镇流器问世于八十年代初,由荷兰飞利浦电子公司首先研制成功。由于它与传统的电感式镇流器相比,在电性能上更有独特之处。电子镇流器是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02-13

房间水晶吸顶灯价格是190元,可直接装在天花板上,安装简易,款式简单大方,赋予空间清朗明快的感觉。吸顶灯如何选取吸顶灯内通常有镇流器和环行灯管,镇流器有电感镇流器和电子镇流器两种,与电感镇流器相比,电子镇流器能提高灯和系统的光效,能瞬时启动,延长灯的寿命。

日历及时 2018-02-13

27w日光灯镇流器的价格参照:轩适家居专营店飞利浦镇流器电感整流器BT-ALU18.00广州市万幂国际有限公司电子镇流器25.00宪贵家居专营店飞利浦电子镇流器T510.5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