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照明灯具 7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飞利浦场地照明怎么样?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2-13

1:飞利浦照明
2:欧司朗照明
3:雷士照明
4:松下照明
5:佛山照明
6:欧司朗照明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8-02-13

1:飞利浦照明
2:欧普照明
3:雷士照明
4:松下照明
5:佛山照明

飞利浦照明!欧普照明!欧司朗照明!佛山照明!雷士照明!弗劳士照明!阳光照明!TCL照明!三雄极光!松下照明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