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照明灯具 6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飞利浦路灯镇流器价格是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2-13

飞利浦LED路灯户外灯BRP371,372,373小区花园LED路灯头2720。飞利浦LED路灯,户外灯道路灯LED,188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8-02-13

插拔管镇流器品牌/型号:PHILIPS/飞利浦/BPL18W|功率:18(W)|类型:电感镇流器报价:28.00元18w筒灯镇流器品牌/型号:PHILIPS/飞利浦/BPL18W|类型:电感镇流器|功率:18(W)报价:39.5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蓝调英格兰 2018-02-13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PL灯管镇流器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正品绿源PL灯管镇流器PL管电子镇流器PL型灯管整流器,一共花了18元。像飞利浦镇流器PL环形灯管镇流器荧光灯电子镇流器,就需要25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