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卫生间 2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卫生间隔断吊码的***价格是多少?要不要入手?

卫生间漏水。去年开年的时候因为楼下反应卫生间漏水,所以修过一次。今天又漏水了。当时修的时候是把卫生间地砖都敲掉重新做的。而且卫生间旁边的房间墙粉掉的很快,地面的瓷砖缝里也感觉渗水了。这个要怎么解决?费用大概多少。无锡地区。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2-13

中国供应商免费提供防火瓦价格、防火瓦价格列表、防火瓦批发价格、防火瓦报价真实可靠、防火瓦批发价格**咨询价格浮动、防火瓦价格最低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8-02-13

免费提供发光垫价格、发光床垫价格列表、发光床垫批发价格、发光床垫报价真实可靠、发光床垫批发价格**咨询价格浮动

在一起123 2018-02-13

上海丞烁实业有限公司的屏风隔断批发价格是20元北京松乔商贸有限公司的屏风隔断批发价格是40元广州炫熹轩贸易有限公司的屏风隔断批发价格是2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