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照明灯具 5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雷士照明水晶吊灯的价格表谁有?有谁晓得?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2-13

客厅水晶灯牌子比较好的推荐,雷士照明很好的,雷士照明的水晶吊灯是一种由人工水晶制成的吊灯,具有华丽,高贵的特点。造型独特,时尚,有很高的审美价值。水晶是纯洁高尚的象征,水晶灯饰同样代表着光明和期望。华丽灯饰水晶客厅吊灯装扮璀璨家居灯饰生活。期望你的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2-13

这是依照我之前的供应商家整理的,请自行核实哈!雷士照明简约拉丝垂吊灯RMB338.0雷士照明NYX1190-3*36吸顶灯RMB285.0雷士照明NSX1539-4吸顶灯RMB180.0雷士照明节能壁灯RMB118.0雷士照明水晶吸顶灯RMB489.0雷士照明HJ102(紫)吸顶灯RMB85.0雷士照明600/046全白吸顶灯RMB65.0雷士照明水晶吸顶灯RMB489.0雷士照明NSX1539-4吸顶灯RMB180.0雷士照明NYX1190-3*36吸顶灯RMB285.0

瑞可Ruse 2018-02-13

雷士客厅照明灯具报价表:
1、雷士照明LED长方形水晶客厅照明灯,价格为999元
2、雷士照明LED长方形客厅照明灯,价格为799元
3、雷士照明LED长方形客厅格子照明灯,价格为859元
4、雷士照明LED圆形水晶客厅照明灯,价格为989元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2-13

雷士照明餐厅灯价格参照:雷士照明(NVC)灯具温馨浪漫家居餐厅吊灯NUD1895-3159元雷士照明(NVC)吊灯现代简约时尚LED餐厅灯饰329元雷士照明LED吸顶灯简约现代餐厅客厅书房长方形水晶灯1699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