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照明灯具 8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佛山嘉耀照明有限公司在什么位置?有谁可以给提供点参考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2-13

飞利浦金卤灯泡价格有这些:
1、广州市尚云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价格:100元,详细的规格:品牌:Philips/飞利浦,型号:CDM-T70W/83
02、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价格:888元,详细的规格:品牌:Philips/飞利浦,型号:CDM-R35W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奥利马 2018-02-13

1,佛山市方田科技有限公司2,佛山市高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3,深圳英菲达有限公司4,佛山市雷兴电气照明有限公司5,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佛山比较专业的单管荧光灯t5厂家噢,产品都是比较实惠的,可以参照一下

小俏儿nancy 2018-02-13

节能灯50w报价有这些:外形尺寸为17mm,品牌是华夏灯,深圳市华夏灯世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要价为16.2元外形尺寸:290mm,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的报价是:83.7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1,佛山灯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佛山市亮银铝制品有限公司3,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4,佛山市华宇照明有限公司5,深圳市广顺五金电器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t5灯管一体化led灯管公司噢,可以参照一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