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照明灯具 4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吸顶灯的材质有什么选择?有谁清楚?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8-02-13

一、材质材质是影响一个产品的最重要因素,对于吸顶灯来说,也是决定质量优劣的重点,因此购买者们在选购吸顶灯的时候要关注材质,现在常见的材质有亚克力吸顶灯、玻璃吸顶灯、羊皮吸顶灯、实木吸顶灯、水晶吸顶灯、陶瓷吸顶灯等,由于不同的吸顶灯其性能不同,最好是选取实用、寿命也长久的吸顶灯。
二、光线亮度选购吸顶灯的时候,还应该关注其光线的亮度,由于书房是学习、思考的地方,要营造一个舒适的书房环境,就要关注其光线的亮度,不能太亮也不能太暗,假如太亮的话,不仅影响视觉,并且也会影响视力,相反太暗的话,不利于看书,因此选购的时候要慎重。
三、相关标示选购书房吸顶灯还应该关注相关的标示,这些标示虽然属于细节,但也是影响其质量的因素,选购的时候可以向卖家要求查看其检测报告,在检测报告中要仔细看其防触电保护、耐久性试验、耐燃烧等项目是否合格;其次还应该看产品型号规格、额定电压、额定频率、额定功率等,这样选取利于家居安全的吸顶灯。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02-13

(二)吸顶灯
1、特点吸顶灯常用的有方罩吸顶灯、圆球吸顶灯、尖扁圆吸顶灯、半圆球吸顶灯、半扁球吸顶灯、小长方罩吸顶灯等。吸顶灯适合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处照明。吸顶灯可直接装在天花板上,安装简易,款式简单大方,赋予空间清朗明快的感觉。
2、选取吸顶灯内通俗有镇流器和环止灯管,镇流器有电感镇流器和电子镇流器两种,与电感镇流器相比,电子镇流器能提高灯和系统的光效,能瞬时启动,延长灯的寿命。与此同时,它温升小、无噪音、体积小、重量轻,耗电量仅为电感镇流器的1/3至1/4,购买者要选取电子镇流器吸顶灯。吸顶灯的环止灯管有卤粉和三基色粉的,三基色粉灯管显色性好、发光度高、光衰慢;卤粉灯管显色性差、发光度低、光衰快。区分卤粉和三基色粉灯管,可同时点亮两灯管,把双手放在两灯管附近,能发现卤粉灯管光下手色发白、失真,三基色粉灯管光下手色是皮肤本色。吸顶灯有带遥控和不带遥控两种,带遥控的吸顶灯开关方便,适合用于卧室中。吸顶灯的灯罩材质通俗是塑料、有机玻璃的,玻璃灯罩的现在很少了。
(三)落地灯
1、特点落地灯常用作局部照明,不讲全面性,而夸大移动的便当,对角落气氛的营造十分实用。落地灯的采光方式若是直接向下投射,适合阅读等需要精神集中的活动,若是间接照明,能够调整整体的光线变化。

ba神696 2018-02-13

吸顶灯常用的有:方罩吸顶灯、圆球吸顶灯、尖扁圆吸顶灯、半圆球吸顶灯、半扁球吸顶灯、小长方罩吸顶灯等。

红豆生南国 2018-02-13

卧室用吸顶灯还不错,吸顶灯由于是吸顶安装,节省空间,特别对于楼层较低的住房,房间选取安装吸顶灯就是明智之举。吸顶灯无论从设计风格到材质都有着非常丰富的表现形式,吸顶灯的另一个特点就是辐射全局,是整个房间的主灯,也是最重要的照明灯具,不仅要求照明效果佳,更要依照装修效果选取光源功率大小,充分保证吸顶灯照明质量是卧室灯具的极佳选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