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照明灯具 8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飞利浦松一下灯具怎么样?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小圆 2018-02-13

一线品牌的灯具,飞利浦、松下、朗能、雷士、西蒙、欧普、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8-02-13

个人觉得以下几个灯具品牌比较好,照明效果比较好:
1、飞利浦灯具(十大灯具品牌,飞利浦)
2、松下灯具(十大灯具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3、TCL灯具(十大灯具品牌,TCL集团)
4、雷士灯具(十大灯具品牌,雷士)
5、欧司朗灯具(十大灯具品牌,欧司朗)

臭豆腐 2018-02-13

飞利浦灯具、松下灯具、TCL灯具等等照明产品都非常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