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照明灯具 5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三角台灯如何手工制作?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2-13

题主好,推荐菲时特三角阀,菲时特三角阀先进的制作工艺与传统的手工相结合,螺纹采用插齿工艺,使施工更便捷,密封性更高,寿命更长。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2-13

青花茶韵两面用茶具收纳袋-不怕胖diy2014-12-3016:58相关栏目:手工制作手工创意手工设计手工小制作diy手工diy手工艺品茶具收纳茶介绍

难磕遗梦 2018-02-13

手工创意灯具制作方法:准备一张正方形的纸张,将两边对角折叠,然后展开,另一半重复该操作,在展开翻到背面将四个小正方形折叠成四个大小一样的小三角形把四个三角形都展开两边对称折起,一件漂亮的衣服就展现在大家面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