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风水植物 7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吊兰叶子疯长怎么办?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2-13

题主好,吊兰可以分为很多种,有佛珠吊兰还有珍珠吊兰,佛珠和珍珠吊兰是非常的像,但佛珠吊兰是不能水养的,珍珠吊兰大多数也是土养的,佛珠吊兰都是多肉,没有叶子,这个一泡到水里就只有烂完。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8-02-13

小叶子盆景植物可以选取串钱藤,叶银绿色,肥厚多肉,适合做观赏植物。此外还有斑叶树马齿笕、胡椒木、千叶吊兰、百万心等都是小叶子盆景。

佘三金 2018-02-13

建议每天往叶子上喷水。喜温暖湿润、半阴的环境。它适应性强,较耐旱、耐寒。喜富含有机质的、疏松肥沃的土壤。栽培中浇水应宁干勿湿,天气干燥时可以多向叶、蔓喷水以弥补水分的不足,保持珠体的青翠饱满。忌荫蔽、需要关注的是,假如不知道怎么养佛珠吊兰,不要浇太多的水,尽量多往叶子上喷点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