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照明灯具 5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电子酥油灯的价格要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02-13

价格1.45元推荐东莞市祈慧缘工艺品厂成立于成立于二零零二年八月初八,是一家集酥油灯、宗教蜡烛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旗下拥有“祈慧缘”、“祥福隆”、“妙禅缘”等知名品牌,且多年来一直为国内外众多知名酥油灯品牌提供代加工业务。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02-13

我推荐藏传佛教纯铜酥油灯座供灯杯长明灯,价格4.5元一盏,直径约5.6厘米,高度约6.3厘米。可放1小时至8小时的颗粒酥油蜡烛,可制作固体酥油灯或加入食用油制作酥油灯。很精制的宝贝,色泽光亮非常漂亮,好评支持!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2-13

酥油灯价格2.8元一个,都不贵的,油灯尺寸:直径5cm高6cm。燃烧时间:24小时,油灯原料:马来西亚纯植物食用酥油,工艺:自动流水线+手工.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2-13

挺便宜的,10到20元就能买到;酥油灯(俗称酥油烛)由纯天然酥油精制而成,环保无烟、火光柔和、无须专人看管火苗,燃烧彻底自可以熄灭,点燃时并伴有淡雅纯正之奶香味24小时酥油灯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