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照明灯具 5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筒灯牛眼灯有什么不同?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2-13

冷光筒灯价格有以下:深圳市美久照明有限公司LED天花灯筒灯报价:9.50元深圳市南山区亿鸿万辉照明电器厂天花灯牛眼灯射灯展灯冷光筒灯报价:3元中山市顶好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led超薄面板灯天花筒灯报价:12.0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2-13

欧普大功率3瓦LED天花射灯具客厅背景墙灯筒灯饰服装店吊顶4瓦参照价15欧普led筒灯射灯超薄筒灯吊顶天花灯桶灯嵌入式牛眼灯筒防雾筒灯参照价39.6欧普led射灯天花灯客厅吊顶灯牛眼灯射灯led天花灯3W背景墙灯筒参照价37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合格老公 2018-02-13

philips飞利浦LED筒灯方形筒灯可调光筒灯具饰亮溢射灯天花灯340三可变焦led天花筒灯展会柜台灯5W聚光铝射灯博物馆展厅牛眼灯338预欧普照明全套LED筒灯3W天花灯饰牛眼灯防雾超薄2寸7-8公分477雷士照明LED筒灯3w全套2.5寸7.5公分超薄防雾开孔天花洞灯31.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五月的天 2018-02-13

入户玄关用筒灯.走廊用单孔牛眼射灯.你照片上的是双头豆胆灯或者叫双联射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