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风水植物 4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行家说说落叶乔木品种常见有哪些?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2-13

题主好,价格是15元一颗,乔木与低矮的灌木相对应,通常见到的高大树木都是乔木,如酸角、木棉、松树、玉兰、泓森槐等。乔木按冬季或旱季落叶与否又分为落叶乔木和常绿乔木。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2-13

你好据我所知常见的落叶乔木有柳树、杨树、杏树、法国梧桐、青桐、栾树、椿树、山楂、梨、苹果、杨树、榆树、梧、等等,落叶乔木每年秋冬季节或干旱季节叶全部脱落的乔木,我知道的就是这样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纠结处女女 2018-02-13

你好据我所知乔木是指树身高大的树木由根部发生独立的主干树干和树冠有明显区分,具有明显的高大主干且高达5米以上的木本植物称,乔木与低矮的灌木相对应通常见到的高大树木都是乔木,按冬季或旱季落叶与否又分为落叶乔木和常绿乔木,我知道的就是这样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可以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

jianimei 2018-02-13

依树木的生长类型分类
1.乔木类:树体高大(通常6米至数十米),具有明显的高大主干。分常绿乔木和落叶乔木。常绿乔木:是一种终年具有绿叶的乔木,这种乔木的叶寿命是两三年或更长,并且每年都有新叶长出,在新叶长出的时候也有部分旧叶的脱落,由于是陆续更新,终年都能保持常绿,如~~雪松、圆柏(大多数的针叶树都是)榕树、樟树、肉桂、洋紫荆樟树、紫檀、马尾松、柚木等。这种乔木由于其有四季常青常的特性,因此常被用来作为绿化的首选植物,由于它们常年保持绿色,其美化和观赏价值更高。马尾松便是人们最为常见的一种绿化树木,我们常常会在公园、庭院、公司和学校等地方见到它。落叶乔木:每年秋冬季节或干旱季节叶全部脱落的乔木。通常指温带的落叶乔木,如~~山楂、梨、苹果、梧桐、杨树、枊树、榆树、梧桐、法桐等,落叶是植物减少蒸腾、渡过寒冷或干旱季节的一种适应,这一习性是植物在长期进化过程中形成的。落叶的原因,是由短日照引发的,其内部生长素减少,脱落酸增加,产生离层的结果。
2.灌木类:树体矮小(通常在6米以下),主干底矮。落叶类;月季、牡丹、紫荆、紫玉兰、紫叶小檗、迎春花。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