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风水植物 9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三棵树漆颜色怎么调色?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2-13

油漆调色色精透明油漆色浆多种颜色可选125g三棵树漆墙漆内墙三棵树色浆辅料漆涂料油漆1支50g通常质量还是蛮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2-13

紫罗兰油漆是需要调的,品牌专卖店如三棵树漆、多乐士漆、华润漆,都是可以买到的,由于他们可以调色,你直接到店里就可以选到。

momo 2018-02-13

多乐士、都芳漆、嘉宝莉、三棵树、华润、立邦、大宝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