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照明灯具 2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吸顶灯用led灯好不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02-13

led吸顶灯如何安装步骤:
1、把电关上;
2、把吸顶灯外罩打开,吸顶灯的电线和220V电相接;
3、用自攻螺丝固定吸顶灯;
4、盖上吸顶灯外罩;
5、开电试灯是否接好。准备:在安装过程中,不要碰坏LED灯珠和电子元器件。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2-13

有水晶吸顶灯、中式吸顶灯、现代吸顶灯、平板低压灯、欧式吸顶灯、亚克力吸顶灯,这个是种类,而灯光也分普通白灯泡,荧光灯、高强度气体放电灯、卤钨灯、LED灯。规格可以用80CM的。

此间少年 2018-02-13

led吸顶灯如何安装步骤:
1、把电关上;
2、把吸顶灯外罩打开,吸顶灯的电线和220V电相接;
3、用自攻螺丝固定吸顶灯;
4、盖上吸顶灯外罩;
5、开电试灯是否接好。准备:在安装过程中,不要碰坏LED灯珠和电子元器件。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