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装修风格 5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保利金香槟85平米装修现代简约风格的效果如何?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2-13

天阳御珑湾装修案例:
1.欧美风情,面积为122平米,装修全包的价格为13万元。
2.现代简约风格为,面积为87平米,装修全包的价格为5万元。
3.田园风格,面积为131.85平米,装修全包的价格为6万元。以上内容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2-13

题主好,85平米三室二厅装修预算依照装修所用材料和装修风格的不同预算价格也不相同。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预算价格为6万元上下,风格独特,选材讲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莫念 2018-02-13

80平米的小户型并不宽敞哈,可以尝试装修现代简约风格,虽然比较简单,但装修效果很大气,我家里就是装修的现代风格,还不错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