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装修风格 2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阳台厨房吊顶要如何装修设计?风格主要有哪些?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2-13

厨房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1、厨房的设计应从地磅减轻操作者劳动强度、方便使用来考量。厨房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2、厨燃气灶台的高度,以距地面700mm为宜。厨房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3、厨房设计应合理布置灶具、排油烟机、热水器等设备,应该充分考量这些设备的安装、维修及使用安全。厨房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4、厨房的装饰材料应色彩素雅,表面光洁,易于清洗。厨房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5、厨房的地面宜用防滑、易于清洗的陶瓷块材地面。厨房装修设计关注事项
6、厨房的顶面、墙面宜选用防火、抗热、易于清洗的材料,如釉面瓷砖墙面、铝板吊顶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2-13

通常在家居空间之中,因阳台空间面积较小,在很多的时候家装设计建议,最好不安装吊顶,较小空间过分的装饰不仅在浪费其装饰材料,还可以造成视觉上的心理负担。当然了,假如装修设计得当,阳台吊顶不仅不会压抑,还能给阳台增添不少的色彩。

畅想意念 2018-02-13

题主好,厨房是让我们做出美味的地方,说厨房的设计也要非常合理,整体的布局也要安排好,操作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可见厨房对于整个家庭的重要性。在对厨房的装修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那么装修设计厨房要关注哪些事项,下面就来了解看看。厨房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之
一:厨房灯具厨房中的灯具宜采用耐热、防水等材料,由于厨房是一个高温的地方,在对于灯具的耐热性选取上就需要非常小心留意。在线路接头的连接上还需要采用严格的防水绝缘胶布仔细的处理,以免水气的进入引发事故的发生。而且在灯具的位置的设计上需要用两个层次的布局,一个层次是对整体的布局照射,另一层是对于局部洗菜池、准备、或是操作台的照明。厨房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之
二:厨房收纳厨房中的收纳功能决定了厨房整体的整洁程度及美观度,如何让厨房拥有强大的收纳功能,这就需要合理的设计,需要充分的使用空间,采用橱来收纳厨房用品是最好不过的,可以选用吊柜或角柜来解决收纳的问题,同时在墙面也可以安装上壁挂架,便于放置一些经常用到的厨房用品,既能便于使用又能有效的使用空间。厨房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之
三:厨房瓷砖厨房瓷砖的选取应该考量到整体厨房的面积及室内光线的照射度来决定,面积大的厨房可以选用暗色系的瓷砖,面积叫小的厨房可以选用明亮一点的色调。还应该考量到瓷砖的实用性,应选取耐磨、耐脏并且易于清洗的瓷砖,这样便于日常的保养。尽量不要使用马赛克的瓷砖,以防滑倒摔伤,造成身体的伤害。厨房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之
四:厨房油烟作为中国式的厨房来说,油烟问题是厨房中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选购的抽烟机需要功率大的,同时灶具与抽烟机的距离也要适当,通常在60厘米上下,这样符合人体工程学。通常在安装橱柜时就应该将抽烟机一起安装,防止发生不能契合的情况。厨房装修设计关注事项之
五:吊顶厨房中吊顶应该选取耐热、耐腐蚀、易于清洗的材料,铝扣板是厨房吊顶中选取最多的材料,这样的材料能够有很好的防热、防火的作用。还可以选用防水石膏板材料作为吊顶,既有美观性又有防水的实用性。以上关于装修设计厨房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温馨提示一下:厨房灯光需分成两个层次:一个是对整个厨房的照明,一个是对洗涤、准备、汪操作的照明。后者通常在吊柜下部布置局部灯光,设置方便的开关装置,以及现在的性能良好的抽油烟机通常也照有灯光、对烹饪是足够了。大约就是这些了,以上内容可供参照哦,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期望对你有用。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祝你生活愉快。

旅行者47 2018-02-13

家居空间里,最有浪漫氛围的应该就是阳台了,坐在窗边看看车水马龙或是蓝天白云或是漫天星空,真是浪漫的不要要的~天气好的时候,还能吹吹风,晒晒太阳,既有利于身体健康,又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阳台不再只是一个晾晒的作用,只要你用心装扮,小小的阳台一定能给您满满的幸福和美丽!推荐一篇积木加的官方微博,教你如何装修设计阳台!美翻~小阳台打造温馨浪漫空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