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客厅 9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浅灰色墙纸配什么颜色窗帘好看?谁知道?

各位朋友帮我看下我家主要简约现代风格客厅浅灰色墙纸配什么颜色窗帘好看点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2-13

题主好,依照你问的情况,我的建议是浅色竖条的墙纸,最好还是配相同色系的窗帘比较好,就像是冷色系的颜色,淡蓝色,浅灰色等等,另外还有一种方式就是使用黑色的或者白色的相间的颜色,也是比较有一种时尚感,我们家里用的就是这种搭配,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8-02-13

不单是要看窗帘颜色,还要看地面和墙体颜色,例如白色地面,背面墙是紫色窗帘,配黑色、浅灰色、黄色都可以。

阙里 2018-02-13

浅色墙纸最好配浅色地板,白色系,浅黄色系都是可选的,以及浅灰色系的。

浪漫小红酒 2018-02-13

蓝色墙纸配窗帘颜色:同色系的深浅搭配很容易找到平衡感谷黄卡其米色驼色浅咖啡浅黄色浅灰色中灰也不错。可以选取黄色类的颜色,就像柠檬黄、米黄色、橘黄等颜色。由于窗帘为蓝色,x颜色属于冷色调的,最好能搭配上暖色调的,要淡色的不要太艳,显出屋子暖暖的,这样比较好。选购壁纸应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环保是选取壁纸的首要条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